close

兒子的讀書感想

  我一直以為我的作文能力還不錯,以前也是靠抄文章綀出深厚的功力,

  所以我認為寫文章並不難,可是現在的教育讓人真的很頭痛

  也許我太急了 才要升小二的學生

  但是 每次兒子寫出的心得感想 常叫我噴飯 

  我的要求太高了 現在我只能這樣的安撫自己的想法 

  我以為只要遵循古法泡製 就可以有同樣的效果

  是不是我那個地方漏掉了 或方法顛倒了 唉~

  我想我太天真了  不過我不會放棄的

  憑我這個天才娘 一定可以想到好辦法的

  不過如果有人可以提供好的建意分享 那真是太感謝了

  因為我很怕兒子到最後對寫作文是反感的

  阿母的心 兒子懂嗎?

  我常對兒子說 人長的帥 字寫的醜 以後寫情書會扒不到美眉的

  如果字寫的好 但內容不夠動容 那也是往然

  才情真的是很重要的吧! 兒子!加油!!喜ぶ顔文字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