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踴躍發表

  今天早上送妹妹去教室時,跟老師對話了一下,她說妹妹很可愛,上課很認真,兩個圓呼呼的眼睛都會盯著老師一直看哦!(心裡真的很感動說)還說雖然她是班上年紀最小,但是很棒,我想老師跟我一樣,看到我家妹妹,心情就不由自主的給他出現太陽おねがい顔文字素材。。。

  下午接到小孩時,心情當然好啦!因為又看到可愛的妹妹,我還問她。。

  娘:妹妹今天老師說你很棒哦!

  妹妹:呵呵呵~~

  娘:妹妹  你的聯絡薄裡蓋著踴躍發表吔!你懂什麼意思嗎?

  哥哥:就是愛講話啦~~=。=

  娘:那你是踴躍發表什麼事情呢?

  妹妹:我講了兩次哦!

  娘:這麼厲害哦~~

  妹妹:老師問我們班上誰最壞 不聽話 我就很快的舉手說是7號  而且講兩次哦~

  娘:ハテナ顔文字素材 蝦咪!原來你的踴躍發表是這個哦!

  難道你不怕7號找你算帳嗎?難道你不怕小朋友不喜歡你嗎?難道你。。。不懂人際關係嗎?

  哦~成人的世界想太多了,希望天真的小朋友不要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