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的確有比較成熟

  今天是第一次去哥哥的班上當晨光媽媽,沒有出現我在操場上追小孩的情況,但是也是手忙腳亂的

,我剛進教室的時候,因為老師坐在位置上,所以媽媽並沒有很直接的站上台去,還是兒子一直引導我

,是地,是兒子引導我怎麼當晨間媽媽,說真的當時真的很感動,兒子一直教我東西怎麼放,作業怎麼

收。。。雖然一切都還是很難控制,但總算有完成老師交辦的事情,雖然兒子對我說今天沒有發到奬品

,但總算他也很開心,因為今天是他的阿母去當晨間媽媽。

  放學在車上我還問:哥哥,今天我當晨間媽媽有沒有很差勁啊?

        哥哥:不會啊!你很棒啊!

        為娘:有沒有那個媽媽像我一樣,晨晃時間只有收好作業本,什麼事都沒做到?

        哥哥:沈默了一下~有啊!也有媽媽像你一樣只收好作業。

        為娘:真的嗎?我以為我很差勁咧!因為都沒有做到別的事情。

        哥哥:不會啊!你表現的很好,是小朋友動作太慢了。

  有了以上的對話,我知道我兒子是挺我的,我會再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