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掉的第一顆牙


           '

  我家小公主要換牙嘍!上了一年級才換,我記得哥哥是大班暑假時開始換牙的,終於換妹妹了,害

我還擔心了一下咧,以為怎麼這麼慢。。。

  這張相片是我帶妹妹去看牙後,一直央求她讓我拍的,哄~我說要留念啊,這樣才會記得她有換牙

,她考慮了很久才肯讓我拍的,拍完之後還特別叮嚀我不可以po上網,唸了很久咧~,我是沒有答應啦

!只是一直笑,不過也是過了一個月才po上來的,現在的牙齒已經長一半出來了。

  少了一顆牙,講話就是烙風!烙風!真的很好笑,還記得我自己小時也有一次換牙讓我記憶深刻的

事,因為我吵著外公買波蘿麵包給我吃,疼我的外公真的買啦!在我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覺得我

咬到了硬硬的東西,啥!? 原來是我的乳牙掉了,和在麵包裡了,不知道如果把牙齒一起吃下肚去會

不會有什麼事情。

  妹妹~換牙快樂,要記得把牙齒刷乾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