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怪怪的人......就是我們啦!其中有兩個媽,不過應該看不出來,大家看起來都是可愛的小朋友

 ,是瘋狂的萬聖節,經過這次的經驗,下次我們要更勁裝出場,今年算是走可愛路線的啦!明年來

 搞個創意路線吧!因為每年的萬聖節都只有闖關,所以媽媽們就跟著孩小們一直團團轉,今年就讓

 小傢伙們上台一下,大家的服裝都很漂亮,有的也很酷哦~~

  

   @@@@這是開場的第一張相片 到了學校第一件事就是抓著認識的小朋友照像@@@@

 

 

 

      這是二兄一妹三人組 我們可是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是很麻吉的好朋友哦!

      哥哥的羊角帽很口愛吧!配上骷髏裝很有feel吧!妹妹說要當鯊魚,可是她

      是隻可愛的鯊魚,一點都不恐怖,中間那位帥哥,他說他想扮成阿兵哥

      知道我在笑什麼了吧!小朋友就是很天真,小孩的媽也跟我一樣笑了~~

 


   

                    阿兵哥和小鯊魚的合照

 

 
   

         哦~等很久吔!為了要上台,我們在台下坐了很久很久~~

     因為娘說志在參加不在得奬 不過有參加就有參加奬 所以我們很耐著性子等

 

 

  

   這張是主持人在訪問妹妹,瞧妹妹緊張的模樣,一直挖鼻孔,真是太好笑了

 

 


   

         兄妹倆站在台上 這個鏡頭可是為娘差點擠破頭佔到好位置才照到的

         台下的人都開始要投票了,娘可是拉了不少人來捧場投票,雖然沒有

         得奬,但是娘可發現了一件事,就是娘的人緣還不錯,拉了不少人來

   真是折騰的一個夜晚,小傢伙們個個都玩的盡興,兩個娘卻是累的不成人形,只想快快回家洗個

熱水澡,躺下好好的休憩,想要安靜安靜,果然回到家之後,小傢伙們洗好澡,頭才沾到枕頭就都呼呼

睡去了,為娘我還在忙咧~~ 我的家事沒有人會偷做 =。=

   還有啊!這次的相片這麼精彩,全是淑娟阿姨的大力幫忙,每張都處理的很美很美,我可是看了

又看,百看不厭,真的要非常的謝謝淑娟阿姨,我愛你淑娟阿姨,因為你,我的blog更美,更有看頭嘍

!往後還有要麻煩你的地方,我不會客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