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抱抱時 媽媽永遠在這裡

2008/11/20 18:58

一個晚上起來了好幾趟,

以往都是老爺起來被小傢伙們蓋被的,

但昨晚我就是睡不好,

女兒突然跑來拉著我,

(媽媽,我尿床了...)看她無辜的眼神

捨不得罵她,

天氣冷吧!加上妹妹還在吃藥,

我想是晚上喝太多水了,

我去房間看了一下 ,

倒也還好,只是有點小來不及

看到女兒愧疚的眼神,

幫她換一下睡褲,拍著她入睡,

**************************************************************************************

怎麼突然覺得聽到女兒在客廳啜泣的聲音

零晨4點多吧!

不是作夢,於是起身去客廲,

果然看到女兒在擦鼻涕,

看她沒穿拖鞋的小腳在冰冷的地板上縮著,

我趕快抱起女兒,

怎麼啦!又尿床了嗎? (女兒只是搖著頭)

不然是做惡夢了嗎? (女兒還是搖著頭)

怎麼問都問不出結果,

抱著她往我房裡走 (來我們去睡覺)

女兒在我懷裡還是啜泣著,

(妹妹,不哭了,媽媽愛妳,不怕不怕,媽媽保護妳......沒聽到她的啜泣聲了)

女兒把我抱的好緊哦!

(妹妹,如果妳想抱抱時,媽媽就在這裡,不怕,媽媽就在這裡哦~)

擁著女兒,身體感覺暖暖的...

我也覺得心裡踏實很多,

於是又淺淺的睡去,

怎麼一下子鬧鐘就響了,

我還沒睡飽吔~

賴了5分鐘,

起身時,看著女兒白白的臉旦透著粉嫩的紅在臉上,

忍不住親了親她,

6:45一到,親愛的寶貝,

上課時間到了,

媽咪還是得喚妳起床,

起床時,媽媽就會給你一個很大很暖的抱抱,

今天沒賴床,

很棒哦~

***********************************************************************************

下課時,看到女兒笑笑的臉

口裡還缺一顆牙,

多可愛啊!

今天過的快樂嗎?

小傢伙就是這樣的天真,

敲著這些文字,

媽咪又忍不住想抱抱親親妳,

小寶貝,要快樂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