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的生活課~烤吐司

2008/12/04 22:20

今天妹妹班上舉辦烤麵包吔!我這個媽媽好像也沒辦法閒著,想到吐司,就想到奶濃吐司,為了給小朋友吃到新鮮的吐司,我特地請朋友從太平多送了三條來哦~當然是要付錢啦!

幫小朋友照了好幾張相片哦!有沒有懷念小學生的感覺啊?相片裡面沒有我,因為都是我在拍照,唉~ 今天我可是穿的很正點,下次有活動我會請別的媽.媽幫我多拍幾張。。。.

    ..

    ..  

                  寶這三個寶雖然不是我家的寶  卻是班上的寶

 

    ..    

                        大家都好想吃吐司哦!

 

         .

  ...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塗果醬哦! 好想趕快吃一口哦!

 

我真的覺得這位老師很有愛心也很有耐心,真的很幸運遇到這樣的老師,給小

朋友的的生活學習也很活潑。。。我們以前的小學生活,好像沒有這樣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