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巢森活趣

2009/02/19 21:09

難得跟自家姐妹在週末假日出遊,這天我們約了一同去吃午餐,選擇了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哦!風景挺優

的,這裡位於酒桶山。。。山路挺陡的,我開了我家的船,一路上浩浩湯湯的上山去嘍~~

我第一次到這裡的時候,心裡還很驚奇,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平地山啊!仰頭一望,竟然還有兩隻老鷹

在繞著山飛呢!果然是沒有受污染的好地方!又有綠油油的草地讓小孩跑,還有魚池可以觀賞。。。。

多麼怡人的地方啊~~

看小朋友在這草坪上,偶爾還可看到小小的昆蟲呢!看小傢伙們發現了瓢蟲,很認真的在觀賞哦!還有

蝌蚪的生態吔,而且在下午2:00~4:00吧!還有現場演奏,可以點歌!上半場是屬於比較年輕

一點加民歌的時間,下半場則是老大人愛聽的經典老歌!坐在草原上欣賞,還真是一大享受呢!

 


 

看看阿姨和小傢伙的互動,阿姨都嘛是用冰淇淋來攎獲他們的心,不過場面倍感温馨~~

 


 

看看這風景,真的很吸引人吧!隔一個星期日,拔拔聽媽咪說高巢森活的風景更美了,於是隔一週的假

日,我們又來到高巢森活,這次補拍了夕陽,在這裡觀看落日,感覺很不錯哦!在回程時,還看見許多

小車往山上開去,我想他們是要去那裡看夜景吧!

 


 

這裡還有設一個小小的遊戲區,光這個對小朋友就很迷人了,每個小朋友都玩到汗流夾背,被媽媽強制

拉回來,還不大願意罷休呢!不過店家很貼心哦,這裡有淋浴設備,為了怕小朋友玩到全身汗,可以讓

小朋友去沖個澡咧!這個還設有住宿區,因為沒住過,所以。。。  不過我想,應該是挺有情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