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16是兩個寶貝的月考日,

一放學回來,哥哥就在車上跟媽咪講。。

 

哥哥:媽咪~~我今天國語考95分,生活考96分。。。

媽咪:啊~~心裡還在後悔,忘了跟哥哥做考試前的奬勵。。。

   哦~~又粗心大意了哦。。。

哥哥:我就沒有看好題目,而且這個新葉和舊葉我搞不清楚。。

媽咪:好啦!盡力就好啦!

妹妺(突然插話):媽咪!我考的分數比哥哥多哦!!

媽咪:啊~~比較多哦!(心中還在竊喜,不會是考100吧~~

妹妹:對啊!我兩科都是考99分哦!

媽咪:臉部表情不知該如何回應。。(為什麼又粗心~~)

   就差那一分哦!好啦!明天的數學考試請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