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有長輩拿了一籃水果給我們,

看了看內容物,有3顆芒果吔~~

可是,我不大喜歡讓小朋友吃芒果,

因為怕過敏。。。。

但是又不能就這樣丟掉,

媽咪想到一道甜點哦。。。。

哈~哈~哈~

愈想愈覺得自己是個天才媽咪,

我做了芒果奶酪哦!!

其實做起來很簡單啦,第一個步驟就是去買。。。。這個啦~

z1.jpg

第二步驟就是把芒果去皮切丁嘍~~

就快大功告成了,

第三個步驟就是把奶酪和芒果丁加在一起,

再淋上甜甜的煉奶就完成嘍~

媽咪還有加一點温温的牛奶啦!

看成果~~~~

z2.jpg

怎麼樣啊!!賣相不錯吧,(我怎麼會這麼天才啊~~)

z3.jpg

真的很不錯吧!

我家小朋友都很捧場哦!

其實可以加入季節性水果,

媽咪還加過草莓,奇異果,鳳梨。。。

哈哈哈~~

其實是我們曾經去外面的店吃過,

而且一份要價60元,超貴的,

自己做,放的料都不用小氣啦!

小朋友也把營養全都吃進肚子裡,

看看我家王子和公主滿足的表情,

z.jpg

之後,等爸比下班進門的那一刻,

我家哥哥很開心的跟爸爸炫耀哦~~

 

哥哥:[爸~媽咪剛才有做"布丁酪"給我們吃哦~超好吃的。。。]

妹妹:[那是"布丁酪",明明就是"奶酪"加芒果。。。]

哥哥:[那有,那盒子上明明寫著"布丁",所以就是"布丁酪"啊!]

妹妹:[是哦!真的是"布丁酪"吔!]

 

媽咪我已經笑到一個不行了,好一個"布丁酪"來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