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人甲我比

分類:生活序曲
2009/04/30 21:31

4/25星期六,寶貝們要參加游泳測驗嘍~~

這天可忙了,媽咪一早要把所有該做的事全部做完...

下午才可以去游泳啊!!

本來哥哥還在緊張的跟媽咪講:[我都游不快怎麼辦~~]

為了安撫哥哥的情緒,媽咪當然是給他加油啦!!

媽咪跟哥哥講:[如果這次測驗的成績有比上次進步5秒,就可以得到奬品哦~~]

聽到奬品兩個字,哥哥的眼睛瞪的好大哦~

哥哥還問媽咪說:[真的只要進步5秒就好了哦!!]

其實媽咪還滿欣賞哥哥平日慢慢游泳怡然自得的模樣。。。

因為媽咪才剛學會游泳,每次到換氣時都緊張的要命,在內行人眼裡,就會覺得快溺水的模樣,

測驗現場,反倒是妹妹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

一點都不擔心吔!妹妹好棒哦~~

s1.jpg

             看我們家哥哥很帥吧~~

 

s2.jpg

                  好朋友們照相嚕~~

s3.jpg


              妹妹在場邊等著測驗!可愛吧~~

ap_F23_20090428021537161.jpg


               免不了要兄妹合影一張啦!

s4.jpg

           這張看得出妹妹開始有點緊張了~~

           啊!~~什麼,哦不是啦!妹妹說會冷啦,才不是緊張咧!

 

 

s5.jpg

             在場邊等教綀下達指令。。。

 

有位長的很帥的小帥哥問我,為什麼我家哥哥跟他一樣是二年級的小朋友,卻都游得很慢咧~~

這個嘛~~我只能回答說:[因為我們一個星期現在只能來上一堂課,而你天天都來游泳,這樣的體力當

然會有差啊!不要笑我家哥哥,他已經盡力了哦~~

雖然目前為止,我們還不知道成績如何,但是這天的表現,我家兩個寶貝表現的真的很棒哦!

至少都盡力完成測驗,擁有運動家的精神啦~~

 

來看看寶貝們游泳的狀況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