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卡.jpg

 

 

前些日子,我家哥哥放學回來就問我要不要做母親節卡片去比賽,吼~~真是個懶小孩,是學校問你,應該不是問我吧!更何況,我是阿母吶!是你要做給我吧~~看他想做又不想做的模樣,好吧!我決定跟我家兒子合作,給他看看他阿母的功力有多深厚。

 

5/4是阿母我去哥哥班上當故事媽媽,看到黑板上掛了好多張可愛的母親節卡片,都是小朋友自己做的哦!看得出來家長也有幫忙啦!可是怎麼就是看不到我家的卡片,心裡還在想難道是我們的很醜,沒法子上場面,不過還是死撐著面子問小朋友,黑板這些是得奬的作品嗎?結果小朋友給我的回答是:[我們班的都沒有得奬啦!] 喔~~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我們的比較醜,沒法登場。

 

等寶貝們放學,阿母我還特意問了一下哥哥,我們的聯手做的卡片呢?哥哥居然回答說:[貼在川堂啊~]  蝦咪!貼在川堂,妹妹也搭腔:[真的哦!]那我明天去看看,根據哥哥的描述,老師挑了兩張作品去參賽,我們是其中一張,嘿嘿~~意得的咧!

 

這可是阿母我的構想哦!然後請哥哥畫下,當然我有指導啦!然後由哥哥裁剪,一看就知道是小朋友的手工啦!

 

給我們拍拍手哦~~希望經由阿母的天才細胞遺傳,可以早早引導出兒子的創作藝術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