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妹妹要去補課,所以得很早就起床,難得可以跟爸比一起出門,妹妹的心情似乎特別好的咧...

下午兄妹倆在一起對話著..

妹妹:[ㄟ~哥~,我告訴你哦!我今天超幸運的啦!]

哥哥:[什麼事超幸運的,林老師又給你孔龍卡了哦~~]

妹妹:[不是啦!今天早上我和爸比一起出門哦!爸爸去上班,我去補課哦~~]

哥哥:[哦~那哪叫幸運啊!那叫幸福好吧!]

妹妹:[哦~那叫幸福哦~~那我今天很幸福哦!因為跟爸比一起出門...]

哥哥:[嗯~你真的很幸福,我睡醒爸比早去上班了....]

 

媽咪覺得,妹妹的心情應該是既幸運又幸福吧!

有時候聽著他們倆個寶貝的對話,媽咪也覺得幸福了起來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