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姑婆家,

在吃飯的時候,聽到哥哥和妹妹的對話,

*******************************************

妹妹:哥~我知道我們排列的順序哦!

哥哥:什麼順序??

妹妹:就是媽咪生的第一個是你啊!你是男生,第二個是我啊!我是女生,第三個是弟弟,弟弟是男生。。。,第四個一定會是女生。。

*******************************************

當媽咪在一旁聽到這樣的對話,馬上阻止妹妹再講下去了,我可不想再有第四個了,這種天下掉下來的禮物,一次就夠了。。。

我想妹妹也聽不懂我在講什麼,總之,這樣就好了。。。

雖然是童言童語,但是阿母我可是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