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jpg   

不好意思要秀一下媽咪本尊的相片啦!

因為三個寶貝的大合照讓大俠夫人看不出來那一個才是媽咪...(真是不好意思啦!我不在那裡面哦~封面寶貝們的合照最左邊是我家神經最大條的妹妹,中間就是三寶弟啦,最右邊的是我家哥哥啦!那個不是綁了馬尾的麻麻啦。。。XD)

找了今年去日本環球影城的相片PO上來...

時間距離不會太遠,這樣媽咪們也較認得我啦!

第一張相片排第三個的,第二張相片抱著妹妹的就是阿母我本人,

呵呵~~三寶弟那時在肚子裡。。。

什麼??產後的相片哦~~

沒時間拍啦!沒變沒變!

我家女兒都說:我媽媽永遠都是18歲而且我麻麻是屬睡美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