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jpg

我家小英媽的生日。。。

今年我們姐妹約了約一起去外面吃飯慶祝媽咪的生日

照了一堆相片,回來在整理之後才發現。。。

歲。月。不。饒。人  因為小孩們都已經從嬰孩一個個長大了

除了最新的成員三寶弟還是嬰兒。。。(在睡覺)

這樣的情景,讓我回想起過去的好多好多事情哦~~

 

G1.jpg

往年生日都有阿嬤和阿姨一起來

今年媽咪的生日也找來了大舅和舅媽還有五舅一起湊熱鬧

大舅媽是所有舅媽裡跟我家媽咪感情最好的媳婦兒了

大夥拍了張團體照片。。

 

G8.jpg

我家小英阿嬤的孩子個個貼心。。。

柏榕哥哥送了一台計算機給阿嬤,希望阿嬤可以算錢算到手抽筋啦~~

我家兩個寶,臨時聽到要慶祝小英阿嬤的生日,兩個人居然拿了我家的計算紙在上面又寫又畫的當成卡片送給阿嬤。

不過小英阿嬤很高興哦~~

剛好大舅媽的生日也在近期,所以就一起生日快了嘍!!


G7.jpg

雖然不是過年,

但團園的感覺真好,

平時大家都各忙各的,說要聚一起,總有一個會沒到,

有姐妹的感覺真好

有媽媽擁抱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