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jpg

話說這一天,有個大嬸抱著嬰孩經過一間貨櫃福利社,好像在這巷子裡在尋找著什麼,晃啊晃的~~終於找到了。。。


s2.jpg

因為在同學的blog裡 看到那色彩鮮明的可愛娃娃畫在牆面,深深的吸引著

我要去找出這個地方的所在,於是6/5星期六,揪著大姐拉著爸媽一起去

找出這個位於小小巷弄的眷村,找到 啦!找到啦!相片中抱著三寶弟的

大嬸是我家大姐啦!我們找到了那個地方嘍~~

走了一段被鐵皮圍起來的路之後,眼前映入了一座小公園,沒想到人 還挺

多的,接著看到的是那牆面上可愛的人偶圖,二話不說,拿起相機猛拍啦!

s3.jpg

因為同學說假日時間人很多,所以想要找到淨空可以拍照的地方還真有點難,於是我只

要看到有淨空的牆面,馬上就卡位置拍照, 收穫不錯哦!

s4.jpg

來吧!來吧!快來拍照嘍~~

s5.jpg

好大的太陽光啊!就這樣狠狠的灑在我們的臉上,為了要拍照,回家可得

美白個好幾回啊!不過值得,因為看到子孩子臉上陽光般 的笑容,真的

超值得的啦!

s6.jpg

我們母子三個來張團體照~~

哇~~三寶弟在睡覺,被小英阿嬤抱走了。。。

s7.jpg

s8.jpg

趕快去把小宗宗阿公和小英阿嬤找來入鏡,這樣才 是完美的鏡頭咧!

背景豐富的色彩,怎麼拍怎麼把人給襯托的美!美!美!

s9.jpg

大阿姨也來張單獨照。。

看到背後的紗門嗎?有很古早的味道吧!

這戶沒有人家住

 

s10.jpg

走入小小的眷村巷內,裡面居然還有住人咧!是一位"北北"看來年紀

不小了,好 多遊客擠在他的小小房間聽著他訴說著人生經歷,因為

鄉音太重,只能大概聽幾句,這位"北北"唱作俱佳,瞧他的眼神,幾十

年前的記憶全都化為圖騰在各個 牆面上,房間裡還挺熱鬧的。

不過裡面很悶,聽了一會兒我就快快閃出房間了,因為人太多了。


s11.jpg

這些都是在"北北"房間裡牆壁上的圖案,仔細一看,還

有畫阿嬤那一代的好多有名的影歌星,像是蘇容容。白嘉

莉。。。好多我 都只有聽過沒看過。還有飛機,"北北"

指著那飛機說起當年打仗的事情,自己死了七天之後醒來

,才發現週邊遍佈同伴的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