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生氣了!

2009/04/18 13:48

   
記得曾在blog裡講到我家王子的寫作狀況...

媽咪還一直以為是哥哥的文筆真的差到一個可以,

尤其每次功課要寫讀書心得時,我們母子倆都真是痛苦到了一個極點,

因為媽咪堅持要哥哥自己發揮,不要我說一句,他抄一句的,

時間過的真快啊!

很快的哥哥已經來到了二年級快升三年級的年紀了,

真的要面臨寫作方面的壓力,

為娘的我還真緊張咧~~深怕他在作文課時寫不出東西來,

後來決定在升三年級之前給我家王子找家作文補習班,

今天上了第二堂課,下課回來他拿了他第一堂課的作文給我看

媽咪真是感動到一個不行...

這是我家兒子寫的作文嗎??  雖然短,但是內容卻很生動....

老師說得對,因為小一,二年級的學生生活經驗不足,怎有能力發揮呢?

而現在的學校會要求小一,二生來寫讀書心得,

那對小朋友是殘害啊~~以後小朋友看到作文都會害怕,

和老師溝通的結果是,我家王子不笨...他的想像力豐富到都是驚嘆號!!!

是媽咪笨,怎會這樣殘害自己的寶貝啊~~~(對不起你..我的王子...)

為了克服哥哥曾經對寫作的恐懼,媽咪很慎重的選了一家口碑不錯的作文班,

親愛的哥哥,希望這是你熱愛作文的一個起點....加油吧!!我的王子

>>>>>>>>>>>>我家王子的第一篇作文<<<<<<<<<<<<<<<<<<

b.jpg

>>>>>>>>>能寫的精彩 我認同 那是因為生活經驗所致<<<<<<<<<<

>>>>>>>>>>能寫的生動 我認同 那是想像力的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