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顆小蕃苆的故事

 

  這天,兒子在車上拿出了四顆小蕃苆給我,說是今天在學校午餐的水果,我還問他為什麼不吃掉,

他居然深情而且正經的看著我說:[因為我捨不得自己吃,我想要一顆給拔拔,一顆給媽咪,一顆給妹

妹,一顆給我自己,我想跟你們分享~]。

  望著這四顆蕃苆,紅紅的,代表我兒子對我們家人的熱情如火,我好感動哦!我想,你們這四顆蕃

苆就要成為我blog的主角之一了,我特地拍了下來,因為我想分享我的感動,分享我兒子對他愛的人的

分享。

 

              。

                      ~~多深情的四顆小蕃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