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2.jpg

出了"北北"的房門後,看到門邊有個樂捐箱,上面還立了張紙板,寫著"

給老兵十元買水泥漆,老兵給你畫牛羊豬馬。。。之類的話",我只能說

這位"北北" 真是個了不起的素人畫家,整個小小眷村全被他的畫筆給作

上記號。

s13.jpg

阿姨家的二寶哥和我們家的大寶哥來了一張合照,阿姨家的二寶哥

長大愈來愈帥了,如果我是國中女生,走在路上也會多看他幾眼 的啦!

s16.jpg

我們請了位路人漂亮小姐幫我們拍了張團體照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吧!

s15.jpg

看到"北北"童趣的素人畫風,真的是超級卡瓦伊!還會在信箱上寫著(老兵有在)的字樣咧

s17.jpgs18.jpg

s19.jpg

s20.jpgs23.jpg

s21.jpg

三寶弟終於清醒了。。。不過還是在沒睡飽的狀態之下XDXD

s22.jpgss20.jpg

因為天氣很熱,小英嬤和小宗宗阿公抱著愛睏的三寶弟形式上的拍了幾張相片就去 樹陰下吹涼風了,

逗弄著可愛的三寶弟。至於我家的大寶哥和二寶妹早早就被公園裡的遊樂器具給吸引過去了,姪兒當

然是要跟去幫忙照顧弟弟妹妹嘍!所以這一天 的女主角是我和大姐啦!拿著相機狂拍,感覺還真不

賴咧!

我家小宗宗阿公說:之前有看到廖峻先生介紹這個地方哦!沒想到 就在離家不遠的地方。在那裡咧~

~就在台中領東科大的後面巷子裡啦!春安路五十六巷。聽說過不久就要拆掉了,所以有空趕快去看看嘍!

看這位"北北"的畫作,真的很有趣~~哇!美麗的彩虹眷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