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搓湯圓嘍~~

2008/12/26 21:55


 

最近一定很多媽媽會聽到小朋友在講,我們班明天要搓湯圓嘍~如果可以的話

 

一定會請媽媽們幫很多很多的忙。嘿啊!我也是其中一個要幫忙的媽,不過看

 

小朋友個個高興的臉,自己也不由自主的高興咧~

 

哥哥班上,老師發了一張調查卷回來,看家長可不可以提供鍋子。爐子。大盤

 

甜湯。。。總之我們家這些傢俬好像都跟老師要的不符,所以媽咪我就出人,

 

出人去幫忙吃嘍!太多媽媽的手藝太好,我真是不敢獻醜,還是吃就好嘍~~

 

看他們忙的團團轉,真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我有教小朋友怎麼搓湯圓哦!

 

哥哥班上的活動準備的相當的齊全,有媽媽講故事,還有問答,反正就是很豐

 

富的啦!熱鬧的很咧~~



*******************************************************************************************

 

看他們很快的把自己的碗拿出來,興奮的模樣,還在拿糯米團在手上的模樣,

哥哥還說拿起來有點噁心吔!不過超好玩的,大家搓的湯圓都不一樣,有大有

 

小,大家都好開心哦!

   

有沒有看到,光甜湯就有6種選擇,這些媽咪們真是太厲害了,我也很厲害,

 

吃了兩碗,呵呵~實在是不錯吃,看哥哥的吃相,真是太好笑了。有些小朋友

 

還沒加甜湯,就已經忍不住撈起原味的湯圓,用舌頭一直舔著,我還特別偷偷

 

的拍照存證,看吧!每個人的表情十足。

 

 

 

相較於妹妹班上,陣仗就小了許多,安靜了許多,因為老師怕秩序大亂,所以

 

就請了幾個媽媽來幫忙,我也是匆匆忙忙的從哥哥班上趕來,那種FU真是差

 

滿大的相片只拍了四張,因為沒什麼場景。看吧!一點都不熱鬧吧!不過還好

 

啦~因為沒什麼經驗,下次我們一定會辦的更好的,媽咪們對我們自己的期許

 

嘍。

 

 

 

 

 

不過,看看我們家妹妹,還是挺開心的,由於年紀小,所以她們班上都買"

 

便ㄟ"所以大家都沒有搓湯圓的樂趣,不過倒是吃湯圓吃的很開心,有人吃

 

那個很大的芝蔴湯圓吃了6顆,我真擔心他的腸胃受不了,而且接近中午,

 

我想他午飯也不用吃了。

 

 

因為妹妹班上活動一下就結束了,所以代課老師放他們出去玩,我家妹妹很

愛吊單槓,所以小小細細的手上,都長滿了繭,看了真是捨不得,可是她又

 

一定要玩,不過,妹妹的臂力很強,她可以全程攀完哦!

 

 

 

********************************************************************************************

 

看吧!這是哥哥得到大奬哦~~看他很興奮的告訴我,全班只有他得到大奬,

 

因為他回答了冬至的相反是什麼,這麼簡單的題目讓全班小朋友全軍覆沒,其

 

實對他們來講,應該是難的吧!哥哥只是不小心猜對的。

 

不過還好啦!大家高興就好啦~~

 

搓湯圓的活動就此結果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